当前位置:

为推进惠企政策落实 长沙县设立76名服务专员(内附最全联系方式)

来源:星沙时报 作者:彭元璟 编辑:吴思静 实习生 李洁 2022-06-28 15:44: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28152335.png

惠企政策申报无门?看不懂文件不知道找谁咨询?近日,记者从县发改局了解到,长沙县已设立76名惠企政策落地服务专员和就近办责任人,分别对应21家单位和19个镇街,专门负责23条惠企政策解读与对接服务。同时,为更好发挥政务公开促落实、强监管作用,各服务专员姓名、所属单位、联系方式全部在媒体及县发改局官方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公布。

今年4月,长沙县围绕降成本、促消费、扶实体、保就业、稳外贸、优服务等六个方面,印发了《长沙县抗疫纾困促发展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其中的23条举措,直指当下市场主体最为关心的降本减负、金融支持、稳工稳岗等难题,为企业纾困,为市场赋能。

为帮助企业更好对接政策,确保政策落地见效,日前,长沙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印发《关于设立服务专员和就近办责任人推进抗疫纾困惠企政策落地落实的通知》,共设立76名服务专员和就近办责任人,确保抗疫纾困促发展23条暖心措施等一系列惠企政策落地兑现,以更大力度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增强信心、恢复发展。

据了解,惠企政策服务专员将专门负责政策咨询、解读、兑现协调等有关服务工作;就近办责任人除承担以上职能外,还将帮助企业实现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就近办,提高企业办事效率。服务范围包括提前兑现企业贷款贴息、给予企业厂房租赁补贴、给予企业本地采购补贴等《措施》中涵盖的政策。全县所有市场主体和纳税人,可就相关政策问题直接与抗疫纾困服务专员和就近办责任人联系。

“本次设立的76名专员与就近办责任人将为县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政策对接服务,确保企业能够看得懂、报得了、用得上,我们也将进一步对各项惠企政策进行梳理,不断提升长沙县政策供给能力。”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星沙时报记者 彭元璟)

相关链接:《长沙县抗疫纾困促发展若干措施》服务专员名单

微信图片_20220628152344.png

惠企政策就近办责任人名单

微信图片_20220628153930.png

来源:星沙时报

作者:彭元璟

编辑:吴思静 实习生 李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