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培训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燕娟 编辑:刘经纶 2022-06-29 07: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双全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培训会上强调

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28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培训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王双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通篇贯穿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是做好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论述、对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重点要求、关于着力保持“三个环境”的重大部署,进一步增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增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行动自觉。

王双全强调,下阶段,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聚焦保持“三个环境”持续发力。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专项监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举报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办案安全,严之又严抓好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以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新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燕娟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