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遗展演在罗水 文化惠民润人心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鲁盈辉 编辑:全校莹 2022-07-05 08:29:2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4日晚,“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助力旅发会”土家族“六月六”民俗文化节非遗展演在罗水乡政府大院上演,为罗水百姓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图片1.png

舞蹈《大地欢歌》拉开演出序幕,对唱《幸福中国一起走》、群花灯《食品安全大如天》、表演唱《我盼哥哥平安回》、音乐剧《刑侦利剑保平安》等节目将“反诈骗、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群众关心的内容搬上舞台,精彩节目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引起群众共鸣。

图片2.png

“在‘家门口’听阳戏,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传统民间文化的魅力,也真切地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的关心关怀,学到了不少东西。”群众们在台下热烈地讨论着,还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些精彩的瞬间。

土家族“六月六”民俗文化节的顺利举行,有效推进民族文化共同繁荣发展,助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胜利召开。(通讯员:鲁盈辉)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鲁盈辉

编辑:全校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