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在服务中心大局、维护和谐稳定中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黄河 2022-07-07 07:17:38
时刻新闻
—分享—

隋忠诚在永州郴州调研时强调

在服务中心大局、维护和谐稳定中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4日至6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在永州市、郴州市调研。他强调,全省各地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服务中心大局、维护和谐稳定中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湖南瑶珍粮油有限公司、江华晟瑞电子有限公司、郴州旗滨光伏光电玻璃有限公司、东江大数据产业园、湖南舜华鸭业有限责任公司等民营企业调研时,隋忠诚仔细询问企业在经营、创新和规划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全省各级统战部门要积极主动访民企、摸实情、送政策,及时反映诉求、纾困解难,提振发展信心,为促进民营经济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隋忠诚深入江华瑶族自治县湖广同心村、山寨村、县一中、沱江镇第七小学以及汝城县沙洲村等地,详细了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以及第十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加快民族地区发展,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

隋忠诚还在零陵区高山寺和苏仙岭南禅寺、景星观调研宗教工作。他指出,要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加深对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调研期间,隋忠诚还与郴州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主要负责人集中交流。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