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革省委会在长沙开展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专题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边源 编辑:戴桢 2022-07-08 07:31:36
时刻新闻
—分享—

7日,民革湖南省委会在长沙市开展湘江(长沙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大数据视角下推进全省全域实施数字乡村战略”参政议政专题调研。民革中央副主席、副省长、民革省委会主委何报翔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长沙市第六水厂、新港污水处理厂和望城区黑麋峰村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湖南省湘江保护条例》执行情况以及黑麋峰村参与数字乡村试点情况等。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湘江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系列扎实成果,望城区在数字乡村试点先行一步,为全省各地数字乡村建设提供了宝贵实践经验。希望长沙市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抓细管生态环境保护治理,不断创新求实,大力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希望望城区数字乡村建设工作,在农产品的品种、品质、品牌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农业生产的规模化、产业化、数字化和国际化水平,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经验。民革省委会将持续聚焦省委、省政府的重点工作,关注群众集中反映的问题,在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上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和数字中国的建设贡献智慧力量,凝心聚力扎实做好民主监督工作,共同保护好湘江母亲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边源

编辑:戴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