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放管服”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等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戴桢 2022-07-09 07: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坚持依靠制度创新和技术创新双轮驱动 不断提高政府公共管理和服务供给质量效率和公信力

李殿勋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放管服”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等工作

7月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在长沙主持召开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省数字政府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省政府秘书长邓群策出席。

李殿勋指出,当今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经济转型升级与社会治理变革也到了一个重大历史关口。要多维判断形势,精准应对挑战,坚持依靠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双轮驱动,不断提高政府公共管理和服务供给的质量、效率和公信力。

李殿勋强调,要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重点大力推进“制度创新”,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落实减税降费,大力优化市场环境,深入推动“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有力促进政府职能转变、管理创新和服务变革。要以数字政府建设为重点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坚持统筹规划、分工负责、分步到位,不断强化末端感知、网络互联、数据融通、智慧应用、安全监管“五大支撑”,系统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和经济社会智能化转型。要尊重科技创新规律、数据安全规律、市场运营规律,大力开发数据资源,有效释放数据活力,更好地为经济发展赋能、为人民生活添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戴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