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陈登辉 编辑:贺纯 2022-07-09 09: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吴桂英主持

7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和二季度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信访、市容环境、12345政务热线、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全面提升全球影响力、全国竞争力、区域引领力、全省辐射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武汉时重要讲话精神、给种粮大户的回信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三个高地”,科学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夯实基层治理基础,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推进农村土地适度规模经营,积极应用现代农业科技,提升粮食安全保障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尊重群众意愿,寻求最大公约数,走深走实群众路线。

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文明委部署精神,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以“创则必胜、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紧盯目标、对标对表、狠抓落实,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文明和谐社会氛围。要持续开展专项攻坚,深入实施立根铸魂工程、文明程度领先工程、民生幸福工程、文化繁荣工程、城市品质提升工程,打造红色信仰之城、崇德向善之城、人民满意之城、人文魅力之城、和谐宜居之城,推动创建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氛围营造、督查考核,做到全面创建、全民创建、全程创建、全域创建。

会议强调,做好三季度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始终坚持“两个至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压实部门属地工作责任,全力扭转安全生产被动局面,持续巩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成果,全域推进品质风貌提升,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要依法依规回应群众诉求,全力攻坚化解信访难题,不断改进提升干部作风和工作质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陈登辉

编辑:贺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