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将启程赴藏 朱国贤出席欢送会

来源:湖南日报 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刘笑雪 张珍 编辑:王津 2022-07-09 18: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刘笑雪 红网记者 张珍)湖南省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将于10日启程赴藏工作。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出席欢送大会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自觉扛起党中央赋予的重大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湖南力量。

QQ图片20220709191506.jpg

朱国贤向即将奔赴西藏的同志们表示美好祝愿和崇高敬意,向全体援藏干部人才家属表达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他指出,自我省1995年对口支援西藏山南市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批批援藏干部人才在雅砻大地上挥洒汗水与智慧,赢得了当地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的赞誉,演绎了浓墨重彩的“湘藏情缘”。当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经开启,西藏发展也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全体援藏干部人才必须主动担当、砥砺前行,不断开创湘藏携手、共谋发展的新局面。

我省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将启程赴藏 朱国贤出席欢送会

朱国贤强调,要严格按照我省“十四五”对口援藏规划,依规、有序、全面推进援藏项目实施,抓好以人才培养为重点的智力援助,在推动发展上再创佳绩。要坚持80%以上的援助资金投向民生、投向基层,持续加大教育、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力度,在改善民生上再出实招。要认真执行党的民族政策,引导各族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增进民族团结上再作贡献。要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时刻绷紧反分裂之弦,在维护稳定上再立新功。希望大家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建设,坚持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把老西藏精神和湖湘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着力锻造援藏的湖南铁军。

朱国贤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为援藏干部人才解决后顾之忧。

来源:湖南日报 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刘笑雪 张珍

编辑:王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