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建中:让湖南安全发展的防线筑得牢而又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奕楠 编辑:戴桢 2022-07-10 07:4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建中在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及百日攻坚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让湖南安全发展的防线筑得牢而又牢

7月8日,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及百日攻坚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副省长李建中出席并讲话。他要求,把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抓扎实、抓到位、抓出成效,让湖南安全发展的防线筑得牢而又牢,底线守得硬而又硬。

李建中指出,当前,百日攻坚已进入攻坚除险的关键阶段,各类难点堵点和矛盾问题可能集中突显,各地要咬紧牙关、严实推进各项工作,必须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体现落实到整治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

李建中强调,突出问题导向抓攻坚,切实解决排查数据不全、安全鉴定进度滞后、分类整治不精准的问题。突出阶段特点抓攻坚,要持续抓排查,确保排查质量;要严格抓鉴定,对照有关政策技术标准,严格开展鉴定工作;要扎实抓整治,细化方案,强化措施,挂图作战,对账销号;要系统抓考评,以严考实评推动整治工作走深做实。突出安民惠民抓攻坚,要在安民上细谋划,切实消除影响群众人身安全的房屋隐患;要在惠民上下功夫,统筹兼顾安全和发展,通过利用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等政策措施,积极回应群众合理需求。突出强化协同抓攻坚,要注重纵横协同,强化上下协同,注重政策协同;突出宣传引导抓攻坚,要做好典型推介,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做好舆情引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奕楠

编辑:戴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