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庆伟毛伟明会见马须伦一行

来源:湖南卫视、湖南日报、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邓晶琎 刘玉先 唐俊 编辑:王津 2022-07-13 22:2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13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邓晶琎 红网记者 刘玉先 摄影 唐俊)1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长沙会见了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马须伦一行。

张庆伟毛伟明会见马须伦一行

7月13日下午,张庆伟、毛伟明在长沙会见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马须伦一行。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马须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南方航空集团长期以来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省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希望南航加大对湖南的支持力度,增加运力投入,拓展航空旅游市场,加快发展国际客货运,更好服务和推动湖南外向型经济发展,助力湖南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湖南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要素保障,为南航在湘投资兴业提供更加便利条件。

张庆伟毛伟明会见马须伦一行

会见现场。

马须伦感谢湖南对中国南方航空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说,今后将进一步优化湖南市场航线网络,希望双方在航线开拓、航旅融合、基地发展等领域深化合作,为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领导谢卫江、陈飞参加会见。

来源:湖南卫视、湖南日报、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邓晶琎 刘玉先 唐俊

编辑:王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