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浩东会见中国国民党中常委林琮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黄河 2022-07-15 07: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14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在长沙会见了中国国民党中常委、台东县议会副议长林琮翰一行。

杨浩东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回顾了与台湾同胞交流交往的美好经历。他说,湘台两地历史渊源深厚,交流合作密切。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新征程上,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湘台两地产业合作、民间互动、文化交流,助力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湖南新闻媒体要与台湾同行加强互动交流,为增进两岸民众互信和情谊而共同努力。

林琮翰说,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推动台湘两地在经贸往来、教育文化、新闻传媒、青年交流、民族工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增进两岸民众福祉作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