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浩东:用心用情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刘经纶 2022-07-19 07:3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杨浩东走访调研所联系的民营企业时强调

用心用情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18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走访调研所联系的民营企业,深入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民营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面对面倾听诉求和意见,研究解决企业下一步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杨浩东一行先后来到华凯易佰、澳优乳业,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技术应用、市场销售、仓储物流等情况。座谈会上,杨浩东与两家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杨浩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以及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大支持帮扶力度,真心实意为民营企业解决困难,坚定不移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探寻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路径。要继续在强化资源要素保障、解决突出问题、优化营商环境上,花大力气、下硬功夫,推动纾困惠企政策落实落细。要加强党对民营经济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主动下沉企业排忧解难,营造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为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希望企业家们继续发扬企业家精神,坚持守正创新、勇于开拓市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