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建锋:筑牢政治忠诚 强化担当作为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廖浩宇 2022-07-22 07:26:18
时刻新闻
—分享—

魏建锋在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

筑牢政治忠诚 强化担当作为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一鸥,省军区副政委郝先维,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出席。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和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

魏建锋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勇于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政法为民,净化政治生态,提高政治能力,为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

魏建锋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服务保障稳住经济大盘,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加强政法系统智能化建设,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