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女军人荣立三等功  喜报送家中

来源:鹤城融媒 作者:李娜 编辑:符群梅 2022-07-22 16: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MVI_4291.MP4_20220722_155748.629.png

现役军人薛冰坚在部队服役期间表现优秀,在部队荣立三等功。7月22日,鹤城区人武部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薛冰坚家人送上立功喜报。

当天上午,鹤城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将立功喜报、奖励金送到薛冰坚父母手中,对她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部队送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

一张小小的立功喜报,凝聚着军人辛勤地付出,承载着军属的期盼与慰藉。薛冰坚父母收到喜报难掩激动,脸上洋溢着喜悦和自豪,表示一定会督促其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争取再创佳绩。

据了解,薛冰坚2002年入伍,现任火箭军某部处长。入伍20年以来,她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先后多次参加大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先后于2005年、2007年荣立二等功、三等功一次,为部队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一审杨立群 二审杨晓军 三审杨文彬)

来源:鹤城融媒

作者:李娜

编辑:符群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