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国资系统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奕楠 编辑:刘经纶 2022-07-27 07:35:51
时刻新闻
—分享—

陈飞在全省国资系统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化改革 强化管理 持续创新

25日,全省国资系统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副省长陈飞出席。会议通报了全省国资系统上半年经济运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省属监管企业巡视审计整改和重组整合等情况。

陈飞指出,上半年,全省国资系统围绕党的建设、改革重组、企业管理、内部治理等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围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目标任务,加快了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值得充分肯定。下半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锚定全年目标不动摇,努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陈飞强调,要加强思想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特别是对国有企业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答好新时代湖南之卷;要围绕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持续创新这一永恒主题,加强制度建设,实现降本增效,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高度重视巡视审计问题整改,在整改中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抓好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防范、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提高国资监管水平等重点工作,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奕楠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