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国贤: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接续奋斗 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谱写青春华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王津 2022-07-28 18:06: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朱国贤在湖南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上强调

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接续奋斗

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谱写青春华章

朱国贤: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接续奋斗 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谱写青春华章

(7月28日上午,湖南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28日上午,湖南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副书记朱国贤作辅导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论党的青年工作》,深刻把握共青团百年征程的宝贵经验,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谱写新的青春华章。

朱国贤: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接续奋斗 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谱写青春华章

(省委副书记朱国贤作辅导报告。以上照片均由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笑雪 摄)

朱国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共青团创造百年荣光、续写时代华章的大道至理,深刻指明了共青团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大任重责,深切寄托了党的领袖对青少年工作念兹在兹、对青少年一代关怀备至的大爱真情,为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推动共青团事业守正创新、推进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向前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启迪我们必须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从历史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不断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锻造新时代共青团铁军。

朱国贤指出,希望各位团干部珍惜机会,加强学习交流、思想碰撞,以“跟进学”强化“跟着走”,努力把学习成效更好转化为推动湖南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要始终对党忠诚,发自内心地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青年事业,做一个清澈纯粹的人;坚守初心不渝,与青年坐在同一条板凳上,以实际行动服务大局、造福人民,做一个立志做大事不做大官、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的人;持续学习修养,在实践锻炼中经风雨、壮筋骨、强定力,做一个真诚朴实、担当实干的人;从严正身律己,正确处理好公与私、情与法的关系,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此次专题培训班为期3天,全体学员将围绕主题开展集中自学、分组研讨、交流学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王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