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伟明:赓续红色基因 发扬优秀传统 奋力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来源:湖南卫视 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肖拓 2022-07-30 19:47:01
时刻新闻
—分享—

毛伟明赴武警湖南总队某支队走访慰问

赓续红色基因 发扬优秀传统

奋力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在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来到武警湖南总队某支队走访慰问,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广大驻湘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省军队离退休干部、复员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烈军属致以诚挚问候。

毛伟明走访慰问武警湖南总队某支队:赓续红色基因 发扬优秀传统 奋力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7月30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赴武警湖南总队某支队走访慰问。图为毛伟明一行观看实景射击和指挥控制演练。)

武警湖南总队司令员李明辉、政委蒋建宇,省政府秘书长邓群策参加。

毛伟明一行走进武警湖南总队某支队营院,观看特战大队官兵实景射击和指挥控制演练。他说,武警部队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希望广大官兵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牢记习近平主席对武警部队的训词,赓续红色基因、加快创新发展,努力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书写忠诚卫士新的荣光。

毛伟明走访慰问武警湖南总队某支队:赓续红色基因 发扬优秀传统 奋力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毛伟明与部队官兵座谈。以上照片均由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尚文 摄)

座谈会上,毛伟明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武警湖南总队为地方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他说,武警部队是党领导下的重要武装力量,肩负着维护政治安全、政权安全、人民安全和社会安全的重要使命,大家在全面加强练兵备战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在服务大局中挑重担,在应急处突中打头阵,在拥政爱民中当先锋,为促进湖南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毛伟明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认真贯彻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驻湘武警部队继续发扬“与地方联系最广泛、接触最直接、融合最深入”的优势,在服务重大战略、完成重大任务、保障重大安全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为湖南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毛伟明表示,湖南是革命老区、红色热土,支持部队建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包括驻湘武警部队在内的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好“前线、前沿、前哨”服务保障,拓宽“后路”、巩固“后院”、扶持“后代”,促进军地融合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来源:湖南卫视 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肖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