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李建中等省领导“八一”走访慰问驻湘部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施泉江 编辑:廖浩宇 2022-08-01 07:32:03
时刻新闻
—分享—

叙鱼水情深 话军地发展

李殿勋李建中等省领导“八一”走访慰问驻湘部队

叙鱼水情深,话军地发展。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副省长李建中分别赴驻湘部队走访慰问,向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省军区领导冯毅、郝先维参加。

李殿勋一行看望慰问省军区基层官兵。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省军区官兵在湖南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特别是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官兵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系统强化理论学习和身体锻炼,为进一步献身国防事业、服务地方发展构筑智力支撑和体能保障。李殿勋表示,省委、省政府将尽最大努力为部队创新发展,为广大官兵及家属在湘安家立业做好服务保障,不断凝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强大力量。

李建中一行慰问空军驻湘某部。他感谢部队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把驻地当故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三湘平安和谐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荣光。全省也将继续把服务国防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主动回应部队改革和建设需要,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不断发扬光大湖南拥军传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施泉江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