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网红悬崖泳池受游客热捧

来源:鹤城融媒 作者:肖鹏 编辑:滕靖茹 2022-08-10 10:06:44
时刻新闻
—分享—

1660097030662.jpg

一边是无边无际的蓝天白云,一边是落差数百米的深幽峡谷,蔚蓝的天空下悬崖与泳池相连,人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是一种怎样的感受?8月6日,地处高山腹地的怀化市鹤城区怀化大峡谷景区悬崖无边泳池对外开放,受到游客热捧,不少游客慕名前往体验。

1660097131198.png

无边泳池依着黄岩生态旅游区怀化大峡谷景区悬崖边而建,这里绿树成荫,风光秀美,从上往下望独特造型的泳池如几方玉盘置于悬崖之上。泳池下方是郁郁葱葱的峡谷,崖上,碧波荡漾,水天一色。抬头远望可见蓝天白云,自然美景尽收眼帘。

据悬崖泳池管理人员介绍,目前景区正在完善游步道建设,后期该景点项目还将建设民宿等硬件配套,以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一审杨立群

二审杨晓军

三审杨文彬


来源:鹤城融媒

作者:肖鹏

编辑:滕靖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