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在岳阳调研清查处置国有“三资”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刘经纶 2022-08-10 08:13:54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殿勋在岳阳调研清查处置国有“三资”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加速推进国有“三资”清查处置 更加有效盘活存量用于稳增长防风险保民生

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来到岳阳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南湖新区洞庭湖小镇,调研清查处置国有“三资”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李殿勋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发展形势,要坚持依靠深化改革,加速推进国有资产、资源、资金清查处置,更加有效地盘活存量用于稳增长、防风险、保民生。

李殿勋强调,要拓宽视野、大胆创新,全面清查各级政府拥有和管控的实物、现金、债权、股权、特许经营权、未来收益权等一切国有资产、资源、资金,切实做到“心中有数”。要准确把握“能用则用、不用则售、不售则租、能融则融”的处置原则,突出土地、房产、林业、水利、矿产、风光等重点领域,坚持分类分步科学处置,有效盘活闲置低效国有“三资”,在稳增长、防风险、保民生方面,切实做到“手中有策”。要大胆深化国有“三资”管理改革,更加有力有效地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现实难题,真正以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与务实的作风,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高效能治理、创造人民高品质生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