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百余区县快递将24小时内送达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翁子茜 2022-08-11 09:41:2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湖南省内快递单量同比去年增长超100%……10日,京东物流在长沙召开“2022京东物流红动湖南项目发布会”,宣布将在湖南地区掀起一轮新的提速计划,针对低线级城市和重点区域进行布局,将实现湖南百余区县24小时内送达,以更快更好的物流服务促进湖南经济发展。记者了解到,今年“双11”之前,京东长沙“亚洲一号”二期项目将会投入运营,在仓储、运输等方面进一步升级。

“早上下单,下午快递就送来了,太快了!”今年以来,喜欢在京东购物的市民刘先生明显感觉送货速度变快了,以往一些需从外地调货的商品,如今本地仓就能直接发货。而这种感受背后,是京东物流在湖南本地加大物流基础设施建设的结果。

记者了解到,京东物流已在长沙、衡阳、常德、岳阳、怀化等地设立多个中心仓和卫星仓,构成一体多面的物流网络。设在家门口的仓储物流设施,极大提升了湖南消费者网购收货的时效体验。目前,京东物流大件和中小件网络已实现全省100%覆盖,90%以上的自营订单可以在24小时内送达。

京东物流在湖南成立了专门的产地产业带项目组,把湖南特色农产品运出去、卖出去。仅今年上半年,就已在湖南地区围绕茶叶、杨梅、桃、葡萄、橘橙、辣椒等十余个农特品类设立服务小组,根据不同产品的特性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今年下半年,还将规划在邵阳、湘西、岳阳等地建设产地仓、京东农场等项目,完善产地物流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畅通本地农产品出村的道路。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翁子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