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残联来湘调研残疾人康复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汪薇 编辑:廖浩宇 2022-08-14 07:56:5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卫星率调研组来湘调研残疾人康复工作。副省长李建中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岳阳市妇幼保健院、长沙县妇幼保健院实地调研残疾预防工作,赴岳阳市爱弥儿康复中心,长沙市开福区星苑儿童康复中心、雨花区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天心区爱弥尔潜能发展中心、湘雅博爱康复医院,岳阳楼区东升社区多功能康复服务示范站、岳阳市残疾人辅助器具站等地实地调研残疾人精准康复、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社区康复及辅助器具适配补贴试点等工作。调研组还入户走访慰问了困难残疾人家庭。

张卫星指出,近年来,湖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残疾人事业作为重要社会事业纳入发展大局,残疾人保障和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希望湖南各级残联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不断“强三性去四化”,认真组织实施《“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不断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在残疾人辅具补贴等方面加强制度建设,努力推动残疾人事业在“十四五”期间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汪薇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