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新湖南建设贡献全球青年湘商力量 全球湘商联盟青年委员会揭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周彬彬 编辑:廖浩宇 2022-08-19 08: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18日,全球湘商联盟青年委员会揭牌仪式在长沙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

今年5月,全球湘商联盟青年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委会”)在第十届全球湘商大会上正式成立。青委会以链接和服务全球青年湘商为使命,旨在搭建全球青年湘商的交流平台、互助合作平台等,更好地促进全球青年湘商健康成长,团结动员组织更多青年湘商返湘创业、回报桑梓。成立以来,青委会积极响应湖南省委、省政府“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行动,大力助推湘商回归、创业兴业;发起全球青年湘商“鸿雁归湘”主题招商行动;在粤港澳大湾区成立“全球青年湘商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合作中心”;在长沙打造全球湘商联盟创新合作交流中心;初步建立湘商企业家国际合作咨询服务体系,助力湘商、湘品“出海”。

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青委会组织运作进一步规范化。据悉,下一步,青委会将着力打造“一奖一册四平台,一心一宙四计划”,推动境内外湖南商会青年企业家组织全覆盖;发现、培育一批高素质的湘商新生代;团结动员青年湘商深度参与湘商回归、“万企兴万村”行动等,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更多全球青年湘商智慧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周彬彬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