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切为了人民”主题展韶山开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睿 编辑:刘良骏 2022-08-21 08: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0日,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二研究部、湖南省韶山管理局联合主办,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承办的“一切为了人民”主题展,在韶山毛泽东广场开展。省政协副主席李民出席。

“一切为了人民”主题展,精心选取历史文献30余份、图片资料300余张、文摘65段、多媒体交互展项13项,分为《序曲——艰难探索》《浴血奋战百折不挠——人民的胜利》《自力更生发愤图强——一切为了人民利益》《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社会主义的目的就是要全国人民共同富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把舵领航新征程》6个部分,全面深入阐释“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这条贯穿建党百年历史的红线,全景式展示党百年来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矢志不渝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踔厉奋发勇担使命的伟大征程。

主办方还组织主题宣讲会,内容包括“人民救星毛泽东”“谁是最可爱的人”“人民领袖习近平”“一切为了人民”4个部分。同时,开辟线上渠道,让广大群众在“云端”参观学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睿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