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建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施泉江 编辑:刘经纶 2022-08-23 08: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魏建锋在全面依法治省年度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22日下午,全面依法治省年度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党中央关于法治建设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总结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推动全面依法治省年度任务落地落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魏建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一鸥主持,省高院院长田立文、省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出席。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面依法治省工作取得的成绩。魏建锋强调,学习宣传好、研究阐释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毫不动摇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法治建设的主题,在学习宣传、研究阐释、转化应用上下更大功夫,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向纵深发展。

魏建锋强调,要坚持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为主线,坚定不移发挥法治引领规范保障作用,持续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年度43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以高质量法治维护安全稳定大局,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回应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要完善党领导法治建设的制度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健全运行机制、从严检查督促,切实形成大抓落实的鲜明导向,不断提高法治湖南建设的质量和水平,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施泉江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