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社科界召开座谈会,杨浩东:掀起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学习成果转化热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兴东 易冰莎 编辑:黄河 2022-08-25 07:28:22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社科界召开座谈会,杨浩东强调

掀起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学习成果转化热潮

8月24日上午,全省社科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省社科联八届五次常委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杨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社科界要自觉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将其转化为推动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在研究阐释上下功夫,在践行上下功夫,在真懂真信上下功夫,掀起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学习成果转化的热潮,推出一批有分量、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新征程上湖南正在做的和将要做的事情结合起来,让思想和智慧在现实中创造伟力。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努力建设与新时代同频共振的湖南社科力量。

会上,5位专家学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胡代松被选举为省社科联副主席(主持日常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兴东 易冰莎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