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助企纾困提振信心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刘良骏 2022-08-27 08: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隋忠诚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时强调

助企纾困提振信心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8月25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就民营经济开展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隋忠诚考察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民营企业调研座谈会,与大家深入谈心交流。会上,民营企业家王填、付胜龙、陈旭荣、张学武、刘焕桂分别从稳岗就业、保交楼稳民生、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发言。

隋忠诚指出,民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祖国的强盛,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政策和支持。当前,湖南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希望民营企业家带头提振信心,振奋精神,聚焦主责主业,踏实办好企业;带头常怀感恩之心,听党话、跟党走,厚植家国情怀,积极回报社会;带头增强责任心,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服务好中心大局;带头践行“亲清”之心,把好分寸、守住底线,心无旁骛办企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助企服务力度,深化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六个一”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用活纾困惠企相关政策;要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上下功夫,敢于善于与企业家交朋友,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