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双全到长沙市调研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彭佩 2022-08-30 11:12:14
时刻新闻
—分享—

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到长沙市纪委监委机关,围绕“着力营造‘三个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展调研。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蔡亭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卫兵参加。

王双全先后来到长沙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及12388检举举报接听室、党风政风监督室等部门,亲切看望机关干部,随后听取了长沙市纪委监委工作情况汇报。

王双全指出,长沙市纪检监察工作亮点和特色突出,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他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定稳妥,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工作。要聚焦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抓紧抓实政治监督。确保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聚焦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强化以案促改促建促治,围绕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措施和“六稳”“六保”任务落地见效开展监督。聚焦保持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要摆在突出位置,快查快处。开展领导包案、带案下访,推动信访积案动态清零。持续抓好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推进清廉湖南建设不断走深走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标兵,做敢于担当的标兵,做敢于斗争的标兵,做实事求是的标兵,做严守规矩的标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