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国贤会见全国老兵宣讲团一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张立 2022-08-31 17:45:43
时刻新闻
—分享—

3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巡回宣讲的全国老兵宣讲团一行。

8月3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朱国贤会见了来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巡回宣讲的全国老兵宣讲团一行。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笑雪 摄

朱国贤对宣讲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退役军人事务部长期以来给予湖南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湖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在抓好退役军人典型宣传、思想政治引领等方面持续加大力度,不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伟大征程中,湖南将充分发挥优秀退役军人榜样示范作用,组织引导他们以“老兵”的身份、视角、语言,讲述新时代老兵故事,展现新时代老兵风采,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为湖南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宣讲团团长、退役军人事务部秘书局局长许富昌说,作为兵员大省,湖南在退役军人先进典型挖掘、宣传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这次全国老兵宣讲团中,有不少湖南老兵,可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宣讲活动进工厂、进校园、进社区,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凝聚强大正能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