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座谈会召开 隋忠诚出席并讲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帙恒 编辑:张立 2022-08-31 22: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0日,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出席并讲话。

隋忠诚指出,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深学透,确保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

隋忠诚强调,要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围绕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主题教育;在培养代表人士队伍上下功夫,把握标准、建好队伍、注重使用、有序输送,团结影响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加强联谊组织建设上下功夫,推进规范化、社会化,拓展覆盖面;在打造实践创新基地上下功夫,坚持标准、突出特色,建设有代表性的示范基地;在加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上下功夫,把面对面和键对键结合起来,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在防范化解风险上下功夫,加强分析研判,防范化解潜在风险,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争先创优上下功夫,敢于创新、善于总结,探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湖南模式”;在增强工作合力上下功夫,发挥好协调机制作用,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推进我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台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帙恒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