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国际航空发动机论坛在长举办 何报翔出席并致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婷婷 编辑:李丽 2022-09-01 09: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1日至9月1日,第三届国际航空发动机论坛在长沙举办。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并致辞。

本届论坛以“共话新技术,共谋新合作,共创新未来”为主题,包括主论坛和五个分论坛,线上线下共同举办,邀请多位国内外航空发动机领域专家院士作报告,分享航空发动机新技术及最新研究成果。

何报翔说,近年来,湖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着力构建具有湖南特色的“通航整机研发制造+中小航空发动机研发制造+关键零部件制造+通航运营”全产业链协同发展模式。全省中小航空发动机产业规模和竞争能力全国第一,主导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75%以上,研制的第四代涡轴、涡桨发动机全球领先。同时,湖南抢抓全域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机遇,取得了“编制全国第一部省级低空空域划设方案”“建成全国第一个A类飞行服务站和第一个覆盖全省的低空监视网”等多项全国领先改革成果。

何报翔热忱欢迎各位专家学者、企业家朋友走进湖南、支持湖南、投资湖南,深入了解湖南航天航空产业,与湖南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取得更丰硕的合作成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婷婷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