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国贤: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戴桢 2022-09-01 18:26:53
时刻新闻
—分享—

朱国贤在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强调

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

9月1日上午,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1日上午,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朱国贤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研究、解决问题的能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汪一光主持。

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朱国贤出席并讲话。以上照片均由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笑雪 摄

朱国贤指出,“闯创干”既是重要的工作要求,更是重要的政治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闯创干”的精神特质和实践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增强“闯创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朱国贤强调,要主动担当尽责,找准方位和发力点,深化“闯创干”的实践,在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创造骄人业绩。永葆“闯”的精神,敢闯敢拼、无惧风浪、一往无前,聚焦现代化新湖南建设,闯出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新路子;永葆“创”的劲头,发挥自身优势,把握发展机遇,勇于开拓创新,更好服务科技强省和创新型湖南建设;永葆“干”的作风,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涵养“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真抓实干、担当尽责,善作善成、务求实效。要锤炼过硬本领,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学习能力、业务能力和抓落实能力,提升“闯创干”的水平。要勇于自我革命,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实事求是、严于律己的作风,把“干事”和“干净”统一起来,做到作风过硬、纪律严明,强化“闯创干”的保障。

朱国贤强调,组织部门和各单位要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为党员干部“闯创干”创造良好条件,让有为者有位、能干者能上、老实人不吃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笑雪

编辑:戴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