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建锋: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罗旦 编辑:廖浩宇 2022-09-03 08: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魏建锋在长沙军事法院调研涉军维权工作时强调

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8月3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来到长沙军事法院调研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省军区政委冯毅、省军区副政委郝先维参加相关活动。

魏建锋一行参观了长沙军事法院院史展厅、诉讼服务大厅、综合审判法庭和省军区直属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对长沙军事法院有力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及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肯定。

魏建锋强调,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是党和国家的一贯政策和优良传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做好新时代涉军维权工作作为服务建军百年奋斗目标的实际行动,作为推动依法治省的题中之义,作为弘扬我省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的必然要求,聚焦服务部队战斗力建设,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提升涉军维权工作质量效益。

魏建锋强调,要深入贯彻《关于新时代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湖南涉军维权工作机制,把涉军维权与全面依法治省、军地平安建设结合起来,加大涉军维权工作考评力度,切实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罗旦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