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山壮丽 人民豪迈”湖南省主题书法展在京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刘良骏 2022-09-04 08:29:22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山壮丽 人民豪迈”湖南省主题书法展在京开幕

李屹出席

9月3日上午,“江山壮丽 人民豪迈”湖南省主题书法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许又声出席。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宣布开幕。中国国家博物馆馆长王春法出席。

书法展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共同主办,省书法家协会承办。展览分为“江山就是人民”“江山如此多娇”“挥毫当得江山助”三个篇章,参展作品共59件,以楷书、行书、隶书为主,兼及少部分草书、篆书,参与创作的人员涵盖湖南省内外当代书法家。展览作品紧扣“江山”和“人民”的内在关系,以丰富的书法艺术形式,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省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和精神风貌。

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来自中国文联、中国书协、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艺术报、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及参展艺术家代表共计200余人。

展览从即日起至9月15日在国家博物馆展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