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做好网络统战工作 发挥统战平台作用 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刘经纶 2022-09-08 07:33:04
时刻新闻
—分享—

隋忠诚在长沙调研时强调

做好网络统战工作 发挥统战平台作用 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

9月6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在长沙调研时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网络统战工作,走好网络群众路线,推进海归小镇建设,切实发挥统战平台作用,延展统战工作手臂,扩大统战工作覆盖面,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

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隋忠诚深入考察马栏山创智园1号展厅、二咖传媒、宏达威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马栏山众创园和e星实践创新基地。他强调,统战成员在哪里,统战工作就要延伸到哪里。要创新思维做好网络统战工作、走好网络群众路线,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守好网络安全底线,特别是要在加强网络人士及各方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实践创新基地”作用,加强团结引导、支持服务,努力打造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网络统战工作品牌。

海归小镇是欧美同学会落实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布局高新技术产业、为归国留学人员服务的重要载体。隋忠诚前往欧美同学会海归小镇(长沙·智能制造)核心区、先行区,详细了解海归小镇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发挥统战工作独特优势,以服务海归创新创业为抓手,找准切入点,合力建好海归小镇这一服务平台,做出成效、形成经验,大力促进人才引进和产业升级,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