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优秀教师表彰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举行 张庆伟毛伟明会见优秀教师代表

来源:湖南卫视、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刘笑雪 编辑:张立 2022-09-08 20:07:51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年湖南省优秀教师表彰

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举行

张庆伟毛伟明会见优秀教师代表 朱国贤出席

8日下午,2022年湖南省优秀教师表彰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在长沙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会见了优秀教师代表。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参加会见并出席大会。

9月8日下午,2022年湖南省优秀教师表彰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在长沙举行。张庆伟、毛伟明会见优秀教师代表。  唐俊 摄

省领导谢卫江、王一鸥,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柯敏参加会见或出席大会。

合影留念。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俊 摄

朱国贤在会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实施科教强省战略,教育事业取得全方位、历史性成就。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强化责任担当,锐意开拓进取,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新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争取更大光荣。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加强道德修养,坚守修身明德、为人师表的价值追求;提升育人水平,锤炼业务精湛、严谨笃学的能力素养;胸怀仁爱之心,践行寓爱于教、严爱相济的育人方法。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积极为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创造更好条件。

会议现场。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笑雪 摄

大会表彰了第九届“湖南省徐特立教育奖”获得者和湖南省优秀教师、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肖北庚、麻小娟、陈娟、侯少飞等优秀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

来源:湖南卫视、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刘笑雪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