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确保老旧小区改造成果真正惠及群众 省政协调研组在娄底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刘经纶 2022-09-09 07:55:1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6日至7日,省政协调研组就“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更新”课题在娄底市开展调研。省政协副主席胡伟林参加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娄星区、新化县等地,考察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清泉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市农林水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新化县老政府部门家属楼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南门井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等,与项目负责人和当地居民深入交流,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清泉社区原娄底市商业局老旧小区楼房老化严重、基础设施薄弱,通过改造实现了小区居住环境的提质升级。

调研组指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实事项目。近年来,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取得积极成效,补强了基础设施短板,提升了群众居住环境品质。对做得好的老旧小区改造示范点,要形成可复制的经验清单,推广经验做法,指导各地解难题、建机制。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监督检查,切实保障项目质量安全可控。要完善机制、强化保障、加强管理,让老旧小区改造既有烟火气、又有舒适度,确保改造成果真正惠及群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