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坚决扛起使命 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刘经纶 2022-09-15 07: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吴桂英在长沙市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推进大会上强调

坚决扛起使命 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9月14日,长沙市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推进大会召开。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出席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和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为实施“强省会”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劲动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桂英强调,要聚焦聚力六大重点领域,全力提升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实际成效。要做实“两区”双核驱动,做优“两山”创新引领,打造更高能级的开放平台。要着力拓展空中通道、陆地通道、水上通道,加速推动枢纽、物流、产业三大优势相互转换,构建更高效率的开放通道。要不断招大引强、调优结构,带动资金、人才、技术、信息等资源要素自由流动,发展更高质量的开放产业。要深度融入全球产业分工合作体系,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成果,促进更高水平的开放合作。要坚持以交流促开放、以合作求共赢,持续擦亮会展名片、完善交流平台,建设更高层次的开放载体。要坚持以深化改革求突破、以创新举措助发展,围绕市场主体全生命周期,营造更高品质的开放环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