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千名人才集体入职 人才总量突破60万人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宋芳 2022-09-19 09:26:48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千名人才集体入职仪式17日举行,6位引才大使获得“岳阳市招才引智特殊贡献奖”。48名博士人才在岳阳市委书记曹普华、市长李挚等带领下,以走“红毯”的方式入场,释放岳阳敞开怀抱“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强烈信号。

这是岳阳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人才集体入职活动。今年,岳阳市拿出事业单位编制1100多个,比过去5年总和还多,掀起一场“引才风暴”。市县两级事业单位共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022名,平均年龄26岁。其中,博士研究生48名、硕士研究生559名、重点高校本科毕业生237名,占比超过80%。

岳阳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出台人才新政45条;建立高层次人才校企共引共享机制,推行“编制在高校、服务在企业”共享人才模式,对企业新引进的博士人才,可以将人事关系转入高校,解决教师编制,同时享受岳阳市级人才政策待遇。目前,岳阳市人才总量突破60万人,其中专业技术人才13.8万人。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