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国文赴湖南理工学院调研强调 确保省第十二届大运会安全有序出彩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黄河 2022-09-20 08:13:53
时刻新闻
—分享—

18日下午,副省长秦国文赴湖南理工学院,调研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相关工作。他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赛事组织工作,细心、贴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本届大学生体育盛会安全有序出彩。

在大运会报到处,秦国文与前来报到的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和志愿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赛事组织等工作。在该校南院田径场、体育及教学综合楼、跳水游泳馆等比赛现场,秦国文为运动健儿加油鼓劲,勉励大家赛出好成绩,展现我省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秦国文指出,作为承办方,湖南理工学院要聚焦防疫、设备、消防、食品、运动竞赛等重点,严格落实排查、整改、处置有关要求,确保大运会安全稳定。

本届大运会于9月5日至30日举行,共设田径、游泳、篮球、足球、排球等11个竞赛项目,全省105所高校、669支代表队,共计1万余人参加。湖南理工学院新建1.6万平方米体育馆、2万平方米田径场、1.02万平方米游泳跳水馆,提质改造体育综合训练馆等场馆,加强设施设备配套,为本届大运会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