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坚决筑牢安全底线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黄河 2022-09-23 06:56:24
时刻新闻
—分享—

吴桂英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坚决筑牢安全底线

9月22日,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深入安全生产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督导检查工作。她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须臾不可放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批示精神,深刻把握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深入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坚决扛牢“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底线,持续提升城市本质安全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桂英走进开福区金色屋顶大厦,与业委会、物业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整改方案。在中欣楚天御府项目建设现场,她详细了解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和隐患排查情况。她指出,施工单位作为责任主体,必须做到责任、管理、投入、培训和应急救援“五个到位”,要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格开展监督检查。在金霞传化公路港,吴桂英详细查看省市安委办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清单及企业整改落实情况。她要求,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快问题整改,确保形成深入检查、发现问题、建立台账、整改落实、问题清零的闭环。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