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大学民建经贸研究院第二届论坛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刘良骏 2022-09-25 08: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聚焦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

湖南大学民建经贸研究院第二届论坛举行

9月24日,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为主题的湖南大学民建经贸研究院第二届论坛在长沙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赖明勇出席。

论坛现场,来自湖南大学、省社科院、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工商大学、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省工信厅、省专精特新联盟等高校和相关部门的专家学者积极建言献策。湖南柯盛新材料、长沙正宇软件、湖南亘晟门窗幕墙、宜章莽山木森森茶叶公司等企业代表畅谈在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上的心得体会。

民建省委会负责人表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是民建省委会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本次论坛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分析了湖南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发展状况,充分体现湖南大学民建经贸研究院“政产学研用”紧密合作的平台优势。希望在本次论坛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完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湖南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智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