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调研组在长沙召开座谈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奕樊 罗平 编辑:刘经纶 2022-09-27 07:5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提升民族工作能力和水平

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调研组在长沙召开座谈会

26日上午,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调研组在长沙召开座谈会,听取湖南省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丹珠昂奔、史大刚出席会议,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浩主持会议。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湖南省委统战部、省人大民侨外委、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乡村振兴局、省民宗委负责同志对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湖南省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务实举措和湖南民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地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要把握好民族工作阶段性特征,突出团结和稳定,不断提升解决民族问题、做好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寓支持于监督之中,依法务实开展人大民族工作监督,推动民族地区加快发展,加快实现共同富裕。

在湘期间,调研组一行将深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张家界市,赴永顺县,花垣县十八洞村,桑植县洪家关白族乡、刘家坪白族乡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奕樊 罗平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