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建锋: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全面落地见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廖浩宇 2022-09-30 08:02:53
时刻新闻
—分享—

魏建锋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座谈会上强调

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全面落地见效

28日,省委依法治省办在长沙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魏建锋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研究阐释、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热潮,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一鸥主持,省高院院长田立文、省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出席。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取得的成绩。

魏建锋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更加坚定自觉地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体系,吃透基本精神,把握辩证关系,加强研究阐释,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围绕中心大局,强化法治保障功能;着眼法治蓝图,深化全面依法治省实践;适应时代需求,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切实把科学思想转化为法治建设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来自省内不同地区、部门、行业的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