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国文: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 确保群众度过祥和假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铭俊 编辑:廖浩宇 2022-10-01 08: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秦国文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上强调

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 确保群众度过祥和假期

9月30日下午,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副省长秦国文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稳、安全的国庆假期。

秦国文要求,思想上再绷紧弦。国庆假期即将来临,群众旅游出行意愿强烈,人员大量流动,防控压力持续增大。要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坚持“五早”措施不落空,坚持“三零四最”目标不松懈,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

秦国文指出,外防上要再守紧边,坚持加强远程防控,守紧边线,把牢卡口,进一步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络,严防疫情输入。内防上要再盯紧点,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重点时段,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秦国文强调,责任上再拧紧链。要加强标准化建设,提高技术应用水平;要加强责任链管理,确保疫情防控责任条条落实、层层落实、处处落实、时时落实;要加强督导检查,健全完善平时督查、应急督查机制,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铭俊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