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沱江镇:各方聚力 奋力逆行

来源:沱江镇 作者:颜诗惠 黄依妮 编辑:黄玉芳 2022-10-08 11:23: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4.jpg

沱江镇志愿者维护核酸检测点秩序。

凤凰新闻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颜诗惠 黄依妮)10月4日,疫情突袭凤凰县,凤凰县沱江镇全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取消国庆休假,迅速进行镇疫情防控职责分工,积极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任劳任怨,奋力“逆行”。

静默管理期间,众多居民和游客面临断食物、缺生活用品的情况。沱江镇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小组,认真摸排居民所需物资,根据居民及游客实际需要,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及时进行采购,将居民急需的物资送到居民家门口。这一暖心举动获得了居民及游客朋友们的一致认可,高度评价沱江镇为民排忧解难的举措。

听到命令马上到位,各方立刻冲锋在前。当党员接到县疾控中心要求隔离的电话时,他们只是悄悄地告诉书记,“我接到集中隔离指令,看看谁来上。”年轻党员主动说:“我年轻我上,我年轻、懂事,录入信息程序很快。”一桩桩一件件,令人感动与动容。这么多优秀且敢于担当的人涌现,汇聚成了一股强大的力量。正是这一个个平凡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了党员的初心,迸发出了不平凡的力量,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沱江镇

作者:颜诗惠 黄依妮

编辑:黄玉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