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巩固深化整治成果 建设最美铁路风景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可心 编辑:刘经纶 2022-10-14 07: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陈飞在全省铁路安全环境治理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巩固深化整治成果 建设最美铁路风景线

10月13日,副省长陈飞主持召开全省铁路安全环境治理电视电话会议。

陈飞指出,通过三年集中专项整治,彻底解决了一大批历史遗留问题,我省铁路路域环境明显改善,铁路路外事故起数、伤亡人数大幅下降,有效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飞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铁路安全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不断巩固深化、提质提升整治成果,把最美铁路风景线建设与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建设结合起来,同步规划推进。

陈飞强调,要严格执行《湖南省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落实“双段长”制,压实地方党委政府属地责任和铁路运输企业主体责任。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部门协同和区域协调,守住安全底线。要坚持“人民铁路人民建、人民铁路为人民、人民铁路人民护”,加大对铁路沿线群众的宣传教育,构筑铁路安全人民防线,力争实现“零”死亡目标,进一步发挥好铁路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可心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