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以安全稳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周阳乐 编辑:廖浩宇 2022-10-16 07:31:05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要求

以安全稳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15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出席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并讲话。

会议有针对性地调度了部分市州和省直部门的工作情况,隋忠诚在讲话中肯定了全省各级各部门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所取得的成效,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隋忠诚强调,要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克服麻痹思想,坚持以快制快,迅速斩断疫情传播链条。要认真落实“五早”要求,用好多点触发反应机制,发挥好各类“哨点”作用;要压实防控责任,加强能力建设,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隋忠诚指出,当前我省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地各部门要以铁的纪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构建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隐患排查机制。要持续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严格野外火源管控,坚持防管并重,做到打早打小打了;要科学运用隔离带,防止火情扩大蔓延。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压实责任,做好应急准备,制定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省长陈飞出席并主持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周阳乐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