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纪委监委机关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燕娟 编辑:黄河 2022-10-26 07:44:01
时刻新闻
—分享—

25日上午,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中,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全力保障护航。

王双全指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带头推动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南落地生根。

王双全强调,要切实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监督保障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监督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监督保障人民当家作主;要始终保持严的基调,一刻不停严党纪、一刻不停纠“四风”、一刻不停反腐败,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加强自我监督管理,从严锤炼政治品格、从严抓好工作落实、从严加强自我约束,始终做对党忠诚、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卫士。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燕娟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