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持供需两端发力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黄河 2022-10-27 07: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在调研重大项目投资和重点项目招商工作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殿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治理方略、重大举措与党的自身建设作出了系统的战略谋划和部署安排。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以全球视野和顶层站位,鲜明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战略步骤与重大原则等作出系统阐述。

李殿勋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牢牢把握发展这个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一手加强需求侧管理,着力稳投资、稳消费、稳出口;一手深化供给侧改革,坚持依靠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的双轮驱动,着力提高企业全要素生产率,重构我国参与国内外市场供给的质量和效率。要通过供需两端发力,进一步增强国内循环的内生动力和可靠性,进一步提升国际循环的质量和水平,加快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